Esther/ 201358


渴望:蛻變之花/


讀經:宗11-11    24:46-53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1:11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l   聖靈的能力與耶穌的同在


24:45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24: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24:48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24: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裏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l   靠著聖靈的能力傳主的福音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讓我有足夠的愛。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又不舒服。


Ø  我說:為甚麼?


Ø  耶穌:不要懊悔


Ø  我說:可是還是會不舒服


Ø  耶穌:可是已經不是那麼不舒服了不是嗎


Ø  我說:對


Ø  耶穌:對!成長和轉向我,你不是已經很清楚了嗎?


Ø  我說:可是渴望!


Ø  耶穌:抱著我!我真的很愛你,我要你好好活著,當你的眼目離開地離開人,妳就在天堂。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天父:你已經很進步了不是嗎


Ø   我說:越瞭解人性,越懂得交託給你,因為不交給你會氣死,會離群索居,人能做甚麼呢?


Ø   天父:你已經越來越核心了,你漸漸會看見天堂,以及會被天堂包圍。


Ø   我說:罪惡呢?


Ø   天父:意識到我的同在,昨天你不是已經要放棄剪花了嗎


Ø   我說:來自你的,以及沒有替代品。


Ø   天父:一切不是都很好麼?晚上的時間和早上的時間,可以把你的那些事情做完,晚上讀經結束後,又可以把經文做完。你的道具就完成了。


Ø   我說:對!很快樂!


Ø   天父:我知道他會讓你不舒服,我知道你知道你保護著自己不讓自己不舒服。


Ø   我說:我該如何呢


Ø   天父:神父說的!神慰還是神枯,神慰感謝神,神枯轉向神。


Ø   天父:你已經立在泉源之地了!加油!以後你會發現一個細胞的擴散和一棵樹的成長和花朵生長的奧秘!來吧!來登耶和華的山,來看天父的奧秘,要常常回家住在我的宮殿中,我為你預備及暖軟的被,我讓天使守護你,我有馨香的膏油芬芳你的室內,在父的殿中你必得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