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3年06月3





渴望:豐沛祝福之花/跟從你





讀經:11-2 
2:1-8 
121-12
















9那麼,葡萄園的主人要怎樣處置呢?他必來除滅這些園戶,將葡萄園另租給別人。




10你們沒有讀過這段經文嗎?『匠人棄而不用的石頭,反而成了屋角的基石:




11那是上主的所作所為,在我們眼中神妙莫測。』」






●神的恩慈與審判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請聖母為我祈禱,在目前學習上的課程,更認是神和如何運行,並心純粹的單純。





我到耶穌的面前





Ø         
我說:你是神,我是人。





Ø         
耶穌:我知道,我沒有要你做神的事,我只是讓你認識神,活在愛裡面,葡萄園的管理者是活在自己裡面,不是活在愛裡面,而且也沒有神。





Ø         
耶穌:你已經用我的眼看到世界了,你更清楚了三重天。





Ø         
耶穌:我也知道你心中的多從掙扎,但我的孩子,記得昨天的花,去體會昨天我給的感覺,那感覺有點像神師跟你說的,陽光很美,但是你不能把他帶走,但是我身邊的花很美,就讓她陪伴在我身邊吧!也讓他留在你的心中一樣的道理。很難!但是是專注在美的上面,不是擁有,在困難的事情上面,才能真正的學習到靈修,因為那是放棄自已的慾望與思維和渴望,轉向我的每與渴望。





我同耶穌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一切都在我裡面,所以你不要花腦筋想這些事情,單初是一個巧合,但是也是一個引領,你不能探測其中的奧秘,那就活在奧秘中的奇蹟之旅,看為父的作事,一切你認為的好,你認為的渴望,不見得就是好,因為我比你更深的認識你自己,如同現在的你,和過去你認識的你是不同的,你現在的渴望和過去的渴望也是不同的,我知道我的女兒要甚麼,我知道如何引領我的女兒,就像現在一樣,我知道你渴望對你有益的,我賜給了你,但對彼此都是祝福,所以就去享受我給你的,不論在你的感官上面是苦是樂,都要能看見我給你的恩典。





Ø         
天父:人終歸離開這世間,珍惜與祝福才是最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