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1-6\

 Esther/2013年10月03日

渴望:膏油之花/進入渴望的豐盛

讀經:厄下8:1-4 5-6 7-12   路10:1-12

8:10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8:11
於是利未人使眾民靜默,說:「今日是聖日;不要作聲,也不要憂愁。」
8:12
眾民都去吃喝,也分給人,大大快樂,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

l   耶和華是一切的力量與泉源

10:6那裏若有當得平安的人(當得平安的人:原文是平安之子),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就歸與你們了

10:9要醫治那城裏的病人,對他們說:『 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l   宣講神的憐憫於能力

 

我到聖母的面前

 

  • 我說:請繼續為我的母親祈禱,並朝著我內心的渴望成長,並為我的家人祈禱。

 

我到耶穌面前

 

  • 耶穌:接下來你可以在安靜的泉源之地了,沙漠是你的老師。
  • 我說:為何我還是念念不忘。
  • 耶穌:你不是無情之人,不是無情,可以如何在情之理性中生活,你與世俗之人本不相同,你尊重你自己的感受吧!順著你的感覺與祈禱在其中生活,這樣每一種都是養分與祝福。音樂的情感與文章的情感,如果沒有經歷這些的感受,你品嚐不到肉體的感覺與精神的層次,這次肉體轉向精神必須的過程,是一種昇華。
  • 我說:那對方呢?如此也是一種昇華嗎?
  • 耶穌:那是一種放不下,又不可得,一樣在徘徊當中,也是一種理性與肉體的掙扎,你回歸神,對方回歸現實,一樣要面對生命不可承受之輕。
  • 耶穌:現在開始進入白色的純潔,就是純淨。光輝的10月,也休息了三天了,你可以開始進入我們的行事曆了,開始寫一張表格,進入我們的旅程了,並進入記錄,學習的紀錄。

 

我同耶穌到天父面前

 

  • 天父: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深水中的篤定嗎?
  • 我說:我記得,你比喻神師與你之間的關係。
  • 天父:你也近了!從虛弱到錯亂到整合但操練到聽耶和華的聲音,你不也是不斷的再整合傳遞我的慈愛與能力嗎?
  • 天父:所以現在你開始進入記錄在萬事萬物中的我如何應用與生活當中,思想我的愛與創造和奧秘。
  • 我說:我還是不知道如何做?
  • 天父:記錄,記錄會讓你有更多的思想與觀察。
  • 天父:現在開始要進如學者的整理了。
  • 天父:把你的家交給我,你每日如此的祈禱,我萬軍耶和華必眷顧,你只跟隨我吧!我必帶你進入泉源之地。

923203_464800036929948_63901486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