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到一個奇妙的事情,大嫂與兩個孩子,決定要搬回去與哥哥同住了,原因是小孩終於說,不願意爸爸獨自去面對憂鬱症.


我的心頭真的是感恩,多年來我一直告訴他們,你父親生病了,請不要用正常的態度去評斷他.


但他們好像都聽不進去,而如今婚都離了,卻決定搬回去,也知道父親真的生病了!


主啊!我的心頭的石頭真的放下來了,我求祢拖住我大嫂的心,讓他再度回到教會,讓她除了孩子之外,還有祢拖住她的心,讓她經歷恩典與愛.


父啊!關於台中的姊妹,我一直有感動與她同心合一的禱告,經歷你靈同在的禱告,他需要你的幫助與你進入合一,學會僕人靜聽的態度,若是你的旨意,我等候時間,是用電話,或者我再下去一次,一切祢來開道路,也求祢預備.


父啊!繼續把我的收入及工作交託在祢手上.


特別把我的心交託在你手上.


願你幫助我時間的應用.


及情感的依歸.


這幾天我還是會想起伊.


都已經分開這麼久了.


唉!交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