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我的生命-吾主獻給你


 


今天望彌撒


選擇了最前面的位置,其實有點尷尬,


因為後來禮儀不清楚,只能低頭禱告囉!


不過當禮儀進到剝餅,我的心激動的不能自己,眼淚一直流


一個深深的愛進入我心中


當唱到天主經


我更是淚流滿面


因為一幕幕我被你醫治


一幕幕看許多的人還在受苦中


期盼你的國來臨


卻看到很多人不認你


你的愛是那樣的美好


但是地上的人卻不明白


主阿!


我求你賜給日用飲食之外,讓我好好的利用時間


來讓你建造我


也求你不斷的潔淨我


讓我的生命乾淨自由


 


我用這首歌的歌詞將自己交給你,願吾主悅納


我的生命,吾主獻給你


我的生命獻給你


因為一切全是你所賜


我的生命獻給你


我主必將引領我,當我徬徨於崎路,您曾慈聲召喚『跟隨我』,我卻不顧


你不辭千辛萬苦為了與人類同住


阿!願我讚美你直到石爛海枯


 


主阿!


我也把目前在受苦中的你的孩子們交給你


願你為他們開啟道路


讓你的愛澆灌在他們心中


主阿!


也把今日文字交談中,不想被染色未認識的你的孩子交給你


主阿!你的眼目察全地


你知道他所遇到的狀況


你知道他身邊的人


求你幫助他,淨化他的靈魂,純淨有力量,蠻有你的智慧與能力


求你賜給他足夠的悟性


去解決他目前的瓶頸,而更能邁高一層樓


求你牽著他著手


去解決他目前的難處


雖然他不認識你


我相信你已看顧他的生命


我這樣的禱告乃是奉靠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我的生命-吾主獻給你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我的生命-吾主獻給你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