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4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有神師的生命


我的主


記得去年看到聖堂講道『四旬期』


那時我剛好上八天避靜,我還問神師,甚麼是四旬期


今年此時,我剛好神操進行到第三週『耶穌受難』


第一天的預備最後晚餐,我就已經哭到不行


我的主


我真的是嚐到聖靈的奇妙


我今天更深的體會到我與祢的關係


我今天深深的體會到,我感受到我對祢的情感


是有溫度、觸摸、感受的情感


我的主


我求你讓我在這四旬期被你引領,順從祢的引領


學習我當學習的


晚上當我看著四旬期第二主日的解經


我想起了剛剛晚上打電話給我的兩個姊妹


我也想起了最後姊妹我跟她的對話


也想起了我剛來上神操時,我總是用心理輔導的心態去面對我的神師


甚至去看了關於靈修輔導的書,想要學習他輔導的脈絡


一年來除了他固定的話語之外,我對他輔導的脈絡可以說搞不清楚


甚至跟人分享說


我的神師是跟我對話過的人,我完全抓不到脈絡的人


甚至因為抓不到脈絡,每次的約談,總是讓我戰戰兢兢


因為我發現當我懶惰時,總是在約談的過程中


剛好就會被他問到我粗心的地方,或是懶惰的地方


看著神如何帶著以色列人


看著耶穌如何帶門徒


突然感受到,他們不是用邏輯、方法、策略


上帝用愛、耶穌用生命


帶出真理、救贖


突然感受到神師的胸懷


是一種生命引領著我的生命


是一種與耶穌交融的生命


看顧著耶穌的羊


包容著未長大無知的羊


一步步的與神同工


餵養神的羊


我的主


我謝謝你的教導,再次打破我的思維與邏輯


請讓我臣服在祢面前


學習屬祢的生命


請拿走我的自我


赦免我的自我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有神師的生命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有神師的生命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