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順利的回家


 


我降生在這世界上


我看著宇宙萬物


我望著天空


我問


我從何處來,要往何處去


我看歷史故事,我看名人傳記


我漸漸想要在這世界上成為一個有名聲的人


有一天


我跌落山谷


山谷中佈滿了美麗的花朵與清澈的水流


小鳥對我歌唱,山中的花朵對我說著它年復一年如何醞釀能量,如何開花


山谷中的大樹對我訴說它的歷史與它的成長


與我討論著我的未來


太陽如同父親一樣用溫咰的陽光照耀著我孤獨的心


每天我漫步在山谷中


小路中的小草嘰嘰喳喳的跟我打招呼


我總是對他們微微的一笑


因為我的心思總是想著我要如何爬到平原去


想著我如何的爬到高峰


有一天


天使來帶我爬上平原


我開始又在平原奔跑了


找一條我可以爬上高峰的路


一天我終於停下腳步


問我自己,我到底要爬上高峰作甚麼呢


有一天


天使帶我走入一個寧謐的花園


我看到了一些聖人傳記,傳遞著另一種高峰


就是如何讓失落於世界的靈魂回家的生命高峰


因為有一位父親哭泣的等待


他在外面流浪的孩子


何時意識到他需要一個家


需要回到他愛的懷抱中


有些孩子意識到要回家


但是有一位虛假的父親


總是用盡各種方式、迷惑這個不是真正屬牠的孩子


我的父親


我期盼讓我的心


與你的心連結更深


讓我在這條回家的路


是一道光芒引領我


順利的回到你的懷抱


 


 


Esther/2008/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