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0年04月23日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單純淨化


繼續看著牟敦的『靜觀、靜觀』


吾主我真的發現


一個生命要真誠的面對祢,真的非常的不容易


也真的體會到人心詭詐壞到極處


回顧我與祢之間的關係,其實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在騙祢


往往我內心的惡如果不是祢的光照,我的心被黑夜包住


而我是一個瞎子,如果沒有祢的光及聖靈的引導


我根本不夠認識我自己及我內心的惡


吾主


當歲月越靠近尾端,我似乎越害怕得罪祢


當越看到這世界的虛晃,我越害怕我回不了禰的家


當看到人被這虛晃欺騙或是喜悅的享受在其中


我更害怕我是不是也會陷入其中


吾主


請引領我的生命、保護我在世的日子能真實單純的面對祢


以便我可以安然順利的回到祢的身邊


吾主


昨天看著國父及切.格瓦拉的影片


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


那份精神與篤定


我突然發現我身上對身邊的亂象的批評和不平竟然有一份是因為我的恐懼


我害怕著這亂象與錯誤影響我的環境及生活


但是國父與切.格瓦拉那份身影與談吐與精神和氣勢


卻是勇敢篤定他們認定的事情去執行他們的理想和改變他們面對環境的亂象


吾主


我謝謝祢光照我批判性格中另一個角度


吾主


今天望彌撒時


當唱到光榮頌時我看到眾多天使拿著聖水撒著這世界


最後所有地上的天使跪在祢面前頌讚祢的那壯觀的畫面


讓我好感動,感動祢在彌撒中的臨在與天使的工作


吾主


我謝謝祢讓我更認識,及看到祢的工作與慈愛


讓我在地上可以不斷的淨化回歸予祢


也讓我在地上的日子因著祢的陪伴與臨在滿了喜樂與感謝


我父阿


我謝謝祢!我從不知道父親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我謝謝你陪伴我到如今


我慈愛的天父阿


女兒求祢繼續引領我不欺騙祢,也不欺騙自己


讓我不斷的把自己罪惡與無知交託給祢


早日飛翔在祢的身邊


因為祢是我的父


女兒真的愛祢,女兒真的謝謝祢對我的愛


請幫助我時刻紀念祢對我的愛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單純淨化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單純淨化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