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10321


個人省察:午省察


渴望:清澈


清晨


徒步在公園中


我聽到祢對我的提醒,意識到我身體所有感官與外在的感受


並且感受祢的同在


我練習著專心與祢同行


運動時


已經快要有一星期沒有運動


雖然我的腦筋不操作任何思想


但是我察覺我還是有一份不穩的感受


我知道愁煩的弦正輕輕的在我心來回撥動著


弦音如白鷺鷥輕點在水面上


心起了漣漪是一份憂愁帶著世俗的的悲歌的音符迴盪著


使用抱樁靜立在祢面前


思想不動


但是腦海中卻是浮現出片片散開遊蕩的白雲


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悠遊的散步著


渴望是甚麼


我要清澈


來了一個常看我運動的人


說我的肢體越來越柔軟


而且比較瘦了


吾主阿


盼望我在祢面前也越來越柔軟


盼望我的慾望也越來越瘦


 吃著早餐看著報紙


聯軍攻打利比亞


政治事件已經很久都看不懂了


但是映入腦海中的是又要死一些人了


而日本的天災大家是要去救很多人


天災不滅人命,人也是要滅人命


天災滅人命,人卻要去就救多命


上帝阿


看著世界的紛紛擾擾


在紛擾與恐懼的生命中


生命不及落下落葉的美


生命不及公園中的花草樹木的價值


人好似


是一個尊貴卻又醜陋


帶著權力卻又是可悲


在高空卻又似在烏黑的山谷中


奧秘阿


吾主阿


環看萬物


環看世界


那就以存活的生命


在我看不懂的事物當中


祈禱吧!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清澈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清澈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