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 r/2011/03 /24


/你陪伴我/我陪伴你


 


 


在心情低落看見你的容顏


看著你含苞待放的樣子


我盼望我的生命重新開放


你慢慢的綻放開來


我驚嘆著你的美麗


我撫摸著你的葉片


我親吻著你的葉片


 


 



 


我將頭放進你開放的花朵中


閉上眼睛聞著你的花香


看著妳的美麗


也以驚嘆的心看著上帝對你創造


和你的每一根神經與組織


你將你的生命綻放出芬芳的香氣


愉悅著我的心


也像個情人一樣吸引著我去觀看著你的美麗與變化


 



 


慢慢的我知道你快凋謝了


我依然不捨得親吻著你


摸著你慢慢的跟你說再見


直到妳的周圍變成咖啡色


我眼中的醜容出現


與其他的兩朵的青春與美麗形成不協調的面貌


 



 


我拿起了剪刀


我準備剪下你


你突然對我說


可不可以陪我到生命的最終


我看看你


我放下了剪刀


是阿


你以鮮麗的外貌愉悅了我


陪伴了我


現在你即將離去


我又何必迅速的要將你從根剪下你呢


我應當讓你在根的地方完成你一生的使命


我也應當用陪伴的心,回報你給我的美麗


 



 


今日你完全凋落了


我把妳的花瓣放在旁邊等他枯乾


你來自於無


我也會幫你化為無


而我們的相處卻形成了無限無形的奧秘在其中


 


 



 


Esthe r/2011/03 /24/記錄我與百合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