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1年08月24


為何要聽美學和哲學


 


我聽了許多次的美學與哲學


很深


聽不太懂ㄟ,為何我還要繼續聽呢


天父回答


 


美學


讓妳學習直觀和細微的觀察


會讓妳的生活與靈性產生快樂


哲學


學習不同的觀察與邏輯


瞭解不同的思想與角度


讓妳不主觀


也有寬闊的想法


讓妳的心寬廣


 兩者之學習


會讓妳有理性與感性來認識我


學習


如何愛我


如何敬畏我


進而知道如何敬拜我


臣服於我是宇宙真神的上帝


心存卑微的妳若都能見識我、感受我


何況是一切世人呢


女兒阿


妳現在可以知道我的耐性有多大了吧


我的愛有多大了吧


因為妳深覺妳的卑微


妳才會知道我有多大


當妳越渺小


我就越大


當妳消失了


妳就遨遊在這浩瀚中


妳會享受到真正的自由與快樂


 


 



 


Esthe r/2011/08 /24/混沌中的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