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1年09月26


渴望:蒙愛之花                                  


讀經:匝8 :1-8   946-50


8: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從東方從西方救回我的民。


8:8 我要領他們來,使他們住在耶路撒冷中。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 神,都憑誠實和公義。」


 


9:48 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為我祈禱,在主愛中,不斷的茁壯,行在祂的旨意中。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說:緊跟我心田,我引領妳走,妳要跟從我,要緊隨我之腳步,祈禱、專注、回顧,這樣會讓妳日漸茁壯。


我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說:相信我的權柄,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世界之光,並全力活在光中,力量由此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