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2312


渴望:行動之花-憐憫你的子民            


讀經:列下51-15  4:24-30


24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25我對你們說實話、當以利亞的時候、天閉塞了三年零六個月、遍地有大饑荒、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


26以利亞並沒有奉差往他們一個人那裏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裏去。


27先知以利沙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敘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28會堂裏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


29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


30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謝謝主對我的慈愛與憐憫,讓我如同得了大痲瘋一樣的被他醫治,請為我祈禱,讓我紀念主對我的好及中求他憐憫一切受苦與災難的人,讓一切執政掌權的都在他的手中運行,願他的權能與公義繼續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並且讓我們有盼望的心,感恩的度過生活的每一天。


我到耶穌才能面前   


Ø          耶穌:當你的慈悲展現,別人也會展出慈悲,當你的公義展現,別人也會展現出公義,我行使的是天父我同在的旨意,不是自以為義,我是有系統的按照聖經的指引,天父的智慧與能力行在地上完成他對我的託付,你已經越來越進步了,對我反覆思想,找尋歷史對照聖經,觀察基督徒與非基督徒的差異性,找尋不同教導的結果性。每天的讀經方式與思想有不同的轉換和揣摩,我會在你的尋求中在你的心田中,種下我的種子。


我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無論我在你的心田中,種下甚麼種子,只要合乎真理與對妳有益,就去看那種子的發芽,認真一點還可以去記錄你的發芽過程,對於喜歡看種子發芽的妳,可是一大樂趣喔!


Ø          我說:我懂了!我知道我怎麼做了,我會把一個盆栽放入種子,觀察內心如同觀察種子,對種子的澆水,如同對心種子的祈禱,是一個在祈禱與你同在生命中的象徵與祝福。


Ø          天父:妳昨天作得很好,只要妳常在我裡面,祈禱在我裡面,就可以給出和平與溫暖。這是妳生命的能力來源,與活力的延續,也是在我生命中存活的源頭能力。我知道你內心存在的茫然,看!整個宇宙與天空,雲層的變化,飛鳥的成長,萬物的變遷,不是你能知道的,我知道你說的,妳彷彿像外星人落入地球的感受,那就把他當成旅遊吧!早晚你會回到家鄉,妳彷彿像外星人落入地球的感受,那就把他當成旅遊吧!早晚你會回到家鄉,而不論妳在那裡,我永遠都是你的父親,常與你同在,女兒阿!要飛翔,就要打破地上的規則,學習飛翔的航道。


Ø          我說:我不知道如何打破。


Ø          天父:緊緊的住在我的裡面,我帶妳飛,我說過,我要帶妳飛。妳說過:妳要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