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3年05月21


渴望:蛻變之花/豐收


讀經:412-22  938-40













18因為,智慧先領他走彎曲的路,先試探他,



19使他畏懼恐怖,用自己的紀律磨煉他,以自己的誡命試探他,直到對他有了信任為止。



20然後,她要堅固他,再領他走直路,使他歡樂;



21將自己的秘密啟示給他,使他富有知識和正義的智慧。



●磨練中的信靠











38若望向耶穌說:「師傅!我們見過一個人,他因你的名字驅魔,我們禁止了他,因為他不跟從我們。」



39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為沒有任何人,以我的名字行了奇跡,就會立即誹謗我的,



40因為誰不反對我們,就是傾向我們。



●尊重因主名的善工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請聖母為我祈禱,找出豐收的核心點。


我到耶穌的面前


Ø   耶穌:你就依著你現在的學習和生活,一切就會慢慢的改變,現在一切都有次序了,也就是堅固的時刻,一切風雨我我擋著,你現在的重點就是扎根彙整,不斷的寫,不斷的寫,會讓你知道我在做甚麼。一切的工具我都預備了,你的資料也都預備好了,帶著祈禱的心去面向你的渴望和實現。


我同耶穌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我覺得你現在的基本工作的很好,態度也謙卑許多,現在就是進入批判性思考的核心,這樣你就會更精進你所學和你所思,今天所看的也不要失望,也讓你發現你一直在嚷嚷的問題的在哪裡,不斷的把這本技術做好,因為這是多方的核心運用方式與思維,我會帶著你,這你本來就會,只不過過去靠直覺,現在要進入邏輯,因為邏輯的表達,進入技術層面,人能更清晰的看到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